top
logo

Login Form




Home SITS最新动态
新加坡怡和轩牡丹之旅 PDF Print E-mail

 

2011年4月7日-8日,应河南省洛阳市省委省政府邀请,新加坡怡和轩组织50位会员由会长林清如先生,财政杨松鹤先生,总务李崇海先生随团并且指派新加坡国际旅行社为此团的全程陪同公司,一行前往河南省洛阳市参加“洛阳牡丹花卉开幕仪式”。

我团于4月7日抵达洛阳市,当天下午便和河南省招商局庞局长等的几位领导展开了亲切的会见。

次日,参观洛阳市著名的天子驾六博物馆和国花园参加洛阳牡丹花卉开幕仪式,中午于洛阳华阳大酒店会见河南省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广坤并参见午宴。

4月8日早上,应河南省洛阳市郭洪昌市长邀请,怡和轩主要领导参见并会见了郭市长。 会见结束后,全体团员参见了河南省洛阳市招商洽谈会,会后就招商项目和招商政策展开了相关的讨论和研究。

会后,一行人分别对河南省登封,新密,焦作,开封和郑州,展开了为期4天的访问和考察,主要由小浪底工程,云台山旅游开发项目,郑州酒店开发和基础设施考察

此次访问于2011年4月13日圆满结束,新加坡国际旅行社也非常荣幸的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并且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

 

bottom
top

Latest News

Popular

Newsflash

新加坡国际旅行社,Singapore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提供全方位的商务考察,学习,政府企事业单位培训,招商会议论坛等相关接待,安排和组织活动。

Who's Online

We have 3 guests online

bottom

Powered by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rporation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eijing5 beijing5 beijing5